看板 Non-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原po是一位私立中段物理系學生 班排三年平均只有前50%(系上只有一個班) 但是有參與教育部計畫 發表過一篇國際期刊(第二作者) 兩篇物理年會海報 一個教育部比賽海報(入圍複賽) 擔任過台x大研究助理 及系內實驗助教 還有一些儀器訓練課程証明+社團証明 想推北科光電or北科材科跟北師物研 爬了很多文 看到大家都對 校名+系排 很重視 偏偏這都我弱勢 很怕說 自己繳錢去當砲灰 想問大家 我有機會嗎? 拜託大家給我一些建議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2.238.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