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on-Graduat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lbee1113 (臉紅紅)
看板
Non-Graduate
標題
Re: [問題] 財金跟財工組
時間
Sat Sep 17 16:39:30 2011
我印象中財金的話, 就是一般證券銀行企業財務等等都都可以走~ 至於財工是近幾年新興的,市面上的金融產品的設計就是由他們來做, 可以設計金融模型之類 ,還有走精算師的部份(不過證照不好考喔~但考到就是金飯碗囉)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31.143.62
推
howard102
:感謝大大的回答~
09/22 2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