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n-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教育大學文科的學生 大學四年 班排最好的時候是10/39 表現不好的時候就30/43 有輔系心理系、系上自己的學程跟教育學程 每個學期幾乎都過30學分上下的生活, 輔系的課有一兩次不幸被當掉,本系的課就還維持不錯的成績 三年多來有非常多的服務隊經驗、社團幹部經驗、研習等等的經驗 幾乎每個學期操行分數都因為很多的嘉獎而破表 專題有被選為系上發表會的發表文章,但是沒有過國科會 想要推自己學校的文學所或是其他像中字輩學校的文學所 想問這樣子的上榜機率大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0.127.36.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