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n-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三流國立大學電機系的學生 班排18 佔32.14% 有做專題而且系上競賽有得獎 系上老師說成大有機會可以推推看但不要熱門組別 請問有什麼組別比較有機會的嗎?? 還有請問這樣的名次中字輩電機所有機會嗎?? 還是只有通訊所有機會?? 附帶一點 我是女生 聽說女生推甄機率比較高!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4.102.222
leeyinf:女生還要看是不是正妹...我看過正妹是陽明正取... 09/26 11:39
leeyinf:但是台科大就備超後面...由此可見台科大不理正妹XDD 09/26 11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