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n-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虎科電類到了推甄時間了 來詢問板上有經驗的大大 一些基本資料: 班排第一,有做專題,有考多益但分數普普, 想請問推哪些學校比較有機會, 系上以往都有人推上成大 中字輩 台科, 但是都不清楚他們的狀況與條件, 麻煩大家了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1.69.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