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on-Graduat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hampion0629 (觀察家)
看板
Non-Graduate
標題
[問題] 推甄機會
時間
Sat Oct 1 21:33:12 2011
小弟虎科電類到了推甄時間了 來詢問板上有經驗的大大 一些基本資料: 班排第一,有做專題,有考多益但分數普普, 想請問推哪些學校比較有機會, 系上以往都有人推上成大 中字輩 台科, 但是都不清楚他們的狀況與條件, 麻煩大家了 謝謝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1.69.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