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n-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Gua2010 (呱呱,)》之銘言: : 去上課的話, : 我只有民總、刑總、憲法、債總的基礎 : 至於其他民法後面的各編還有刑分、甚至是行政法都得在沒有基礎的時候就補習。 : 這樣是否不好呢? : 我真的不想延畢… : 但是真的不知道我這樣的排課、跟學習順序是否可行? : 因此想請問有經驗的學長姐… : 謝謝!!!!1.很好 2.可行 加油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74.115.1.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