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n-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Master_D 看板 #1Er7umAt ] 作者: OnePeople (夜了為什麼不想睡) 看板: Master_D 標題: [情報] 有人想學spss的嗎? 時間: Tue Nov 29 14:39:42 2011 如題,想找人團報課程,預找三個人 金額不會超過二千, 意者站內信, 我再詳細說明! 若是112的,可以再報明年的 http://mis.cc.ntu.edu.tw/register/viewcoursemain.asp 左下有個 spss 這個應該是完全偏操作! 理論加操作應該是會比較ok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31.161.104
aicecoolman:我是很想...不過人在屏東= = 11/30 00:30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OnePeople (61.31.161.104), 時間: 11/30/2011 04:0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