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on-Graduat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k919293 (jim-ntust)
看板
Non-Graduate
標題
Re: [問題] 有人知道中正電傳所以往都會備到幾嗎?
時間
Sat Dec 3 22:42:00 2011
※ 引述《muchmany (much)》之銘言:
: 小妹不才
: 推徵幾乎都是備取:(
: 目前最有希望的是中正電傳
: 經交叉查榜前面有人以上了政大與交大
: 不知道過去以往報到率如何?
: 有人知道嗎?
: 我有點緊張與焦慮
: 備取真的好難熬啊!!!!!!!
別緊張,加油~~一定有機會得~~~~我也再等待被取中....能理解妳的心情。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4.172.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