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n-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話說東海大學面試結束了 可是小弟我卻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東海大學第一關面試教授問我了一些自傳的問題(第一關是自我介紹) 第二關專題我報告完後........ 教授直接跟我說你很優秀~你可以出去了........完全沒有問問題(第二關是專題) 意思是不是反正我也沒要錄取你~所以你說甚麼都不重要(畢竟我不是東海的學生) 這樣的反應應該就是已經結束不用抱希望了吧(看來中華科技大學想推普通大學還是有極限阿) 各位前輩的看法如何?? (請前輩直接打醒我~不要讓我自己還抱有錯誤的希望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7.1
MrDiao:現在別想太多...都推完了就放鬆吧...教授應該趕時間 12/22 00:54
fickjerry:結果出來前 就不要想太多了 12/26 01:33
ak777:等看看消息吧 01/03 00:10
leohsusub:我有認識育達科大的推上國立嘉大... 01/08 20:08
s212217:想太多只是庸人自擾,等結果吧!!! 02/29 09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