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on-Graduat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b780201291 (~神~)
看板
Non-Graduate
標題
[討論]淡江化學所VS暨大應化所
時間
Wed Jan 18 16:31:03 2012
小弟不才研究所只上了這兩間學校 不知道該選哪間好 各位大大可以告訴小弟我說有哪些頗具盛名的老師嗎? 或者就研究方面來說對於工作哪間會比較好 希望可以給我當參考好嗎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59.89.88
→
grubby
:國立
01/22 15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