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on-Graduat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ibyl610 (個報中)
看板
Non-Graduate
標題
[問題] 想考台中科大研究所 商業設計/多媒體設計
時間
Wed Feb 8 10:00:28 2012
各位大人您好!! 因為我非本科系畢業 向請問今年剛升台中科大 商業設計及多媒體設計(設計組) 該念甚麼書才好呢? 因為歷年來台中技術學院的網站好像都有公布參考書目 但是今年好像沒有 還是我沒有找到? 先謝謝各位大人解答!! 謝謝!!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6.177.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