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n-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,我是英文系的學生 現在對於選擇研所有很大的困擾 有前輩告訴我,不要再念外文的研究所了 以後出來沒有什麼用 一自方面是自己跨也想跨領域 但是對商沒興趣 戲劇所怎麼樣? 請各位給我建設性的意見吧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98.56
Huangw:讀英教,也不一定沒用吧 02/13 19:06
nothing0120:你要不要去生涯規畫版問問看也許會有你要的答案 02/15 04:38
esgrima:我一個學長英文系的~考113的語言所(其實我一直不知道全名) 02/21 14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