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(請先參考舊文/精華區文獻後再提問) (問題文請將問題描述清楚,以便版友回答) (驅動問題,可以先GOOGLE,別小看GOOGLE哦^^;舊文中也有教學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上以三行PO文請刪除 廠牌:ACER 型號:5755G 購入日期:昨天! 4/30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18小時前 OS版本:W7 家用進階 平常作業內容:小遊戲 OLG 文書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(?)這真的不知道~ 問題內容: 簡略來說~ 因為硬碟是750G 只分割兩槽 感覺C槽這樣放太多很浪費 想重灌分配 不過照燒出ACER的驅動光碟跟重灌光碟(?)後 卻不見普通W7的分割~ 而是單純 洗淨C槽而已 因此想問 如何用原廠的重冠光碟 重灌分割? 還是有其他方法可以分割硬碟 要不然C碟3XXG 有點太多了... 假如出問題 要還原C槽得話 根本無法在C槽放東西 @@" 請大家幫忙 謝謝~ 話說 按鍵卡卡的 是正常嘛= =? ←應該不是~ 7天內能拿回原店家換台 還是..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0.28.181 ※ 編輯: sora7 來自: 118.160.28.181 (05/01 19:27)
sora7:感謝樓上的大哥 提供的意見~ 不過 這個方法 我大概略懂一二 05/01 21:58
sora7:雖然容量不能按我意思調整(已經先切大區塊了!?)但我嘗試看看 05/01 21:58
sora7:恩 C槽還有170G 的大空間 囧... 05/01 23:02
roan7210:鍵盤卡卡的不正常 你快去換吧 我的按鍵傾斜 也是去換新 05/04 08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