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現在一開機就逼近60,隨便開個網頁or聽音樂就上75了.. 還要半年才回台灣就自己試拆一下可是搞不清現在NB到底怎麼把整個底盤給卸下來.. 請問有沒有大大能給個影片網址或是簡單說明一下機殼拆卸的順序? -- 翹課?不愛唸書?說痛苦?什麼是痛苦? 灌腸才是痛苦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82.241.5.59
lalasugar:風扇可以給店家吹一下就乾淨了.... 06/04 15:33
nctuchc:風扇也可能老化.我加裝散熱墊撐著用 06/04 2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