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parislove3:看健康監視器內的"溫度"和"風扇速度" 07/07 16:27
推 dhzzzj:FB的遊戲都不是小遊戲是最吃資源的遊戲 07/07 16:29
推 miranda0503:我的r700也超級無敵燙 跟你形容的情形一樣 07/07 23:27
推 ccbbaa:fb遊戲是最吃支援的大遊戲+1 = =.... 07/08 02:52
→ ccbbaa:真的很扯 開fb遊戲點到那種整個畫面都是建築物的 cpu占用 07/08 02:53
→ ccbbaa:比我在d3的時候還滿= =.. 07/08 02:53
推 aqwe:選電源選項 把CPU 效能 從100%調降為99% 07/08 04:31
→ aqwe:我的是A660 溫度就差了五度 07/08 04:31
推 gity1208:我的前兩天才剛買也是超燙的QQ 我只開pcman和一個網頁 07/08 11:34
→ gity1208:而已...我找不到樓上說的調cpu效能的地方 > < 07/08 11:35
推 ccbbaa:只能墊高或下面加個散熱墊了...至少散熱口很燙表示還有散熱 07/08 14:06
謝謝大家:) 不過我很疑惑就是只要待機他就很燙..
我也是只開PCMAN跟一些網頁而已放在那邊都沒動 好難過QQ
※ 編輯: puresru 來自: 114.32.197.96 (07/08 14: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