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TOSHIBA 型號:R830 購入日期:2012/01 平常作業內容:文書、看影片 問題內容: 我的R830已經用了半年了,有一個問題就是他一直很燙 就是左上角的散熱口,真的超燙的就是那種碰到手就會彈開的那種燙XD 我平常沒在玩什麼大遊戲,有也只是FB小遊戲 幾乎都是文書處理、看網頁等等 我的R830就連我沒在用的時候都在燃燒.... 前陣子有回去檢測,他說有幫我換過一個風扇 但我覺得問題完全沒改善耶 還是一樣火熱 請問大家的R830有這類的問題嗎 謝謝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2.197.96
parislove3:看健康監視器內的"溫度"和"風扇速度" 07/07 16:27
dhzzzj:FB的遊戲都不是小遊戲是最吃資源的遊戲 07/07 16:29
miranda0503:我的r700也超級無敵燙 跟你形容的情形一樣 07/07 23:27
ccbbaa:fb遊戲是最吃支援的大遊戲+1 = =.... 07/08 02:52
ccbbaa:真的很扯 開fb遊戲點到那種整個畫面都是建築物的 cpu占用 07/08 02:53
ccbbaa:比我在d3的時候還滿= =.. 07/08 02:53
aqwe:選電源選項 把CPU 效能 從100%調降為99% 07/08 04:31
aqwe:我的是A660 溫度就差了五度 07/08 04:31
gity1208:我的前兩天才剛買也是超燙的QQ 我只開pcman和一個網頁 07/08 11:34
gity1208:而已...我找不到樓上說的調cpu效能的地方 > < 07/08 11:35
ccbbaa:只能墊高或下面加個散熱墊了...至少散熱口很燙表示還有散熱 07/08 14:06
謝謝大家:) 不過我很疑惑就是只要待機他就很燙.. 我也是只開PCMAN跟一些網頁而已放在那邊都沒動 好難過QQ ※ 編輯: puresru 來自: 114.32.197.96 (07/08 14: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