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(請先參考舊文/精華區文獻後再提問) (問題文請將問題描述清楚,以便版友回答) (驅動問題,可以先GOOGLE,別小看GOOGLE哦^^;舊文中也有教學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上以三行PO文請刪除 廠牌:ASUS 型號:K53U 購入日期:2011 7/15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5個月 OS版本:win7 平常作業內容:文書處理、看影片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Y 問題內容: 網路用幾十分鐘就會斷線,顯示無網際網路存取,拔掉網路線重新接上也沒用 筆電蓋上休眠幾分鐘後網路又好了,一陣子又會斷線,就這樣斷斷續續的很惱人 不過室友的網路卻沒有問題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222.0.186
JosephC:win7 似乎區網會有這問題 07/08 00:01
ccbbaa:亂講 win7區網會有這問題 那一堆公司怎辦 07/08 02:43
ccbbaa:把你的電腦拿到其他可以順利上網的測試看看.. 07/08 02:46
ccbbaa:也有可能是你那條網路線問題..用其他人一樣問題 送修吧... 07/08 02:47
ccbbaa:我用win7 學校宿網 家中wifi+有線區域網路 pppoe都沒問題 07/08 02:47
JosephC:也許是我學校區網問題吧 用家裡的不會 (別生氣嘿) 07/08 10:53
george00058:線路品質? 07/10 10:34
togmogo:換新的網路線結果還是會斷 07/15 22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