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Toshiba 型號:R700 購入日期:2011/04/30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8個月 OS版本:windows 7 平常作業內容:文書處理,matlab,偶爾用操作儀器的軟體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Y 問題內容:我的電腦無法休眠 剛開始買來電腦的時候可以休眠,但是自從有一次把電腦設定成永不休眠與睡眠之後 現在電腦就沒辦法休眠了 如果我把電腦設定成關上機蓋或按電源鍵就休眠,電腦會"登出目前的使用者",不會休眠 但是睡眠模式可以正常使用 雖然睡眠模式可以用,但是好耗電 常常幾天沒用,電腦就沒電了 希望有人可以提供一些解決的方法,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5.91.11.111
ccbbaa:那你就把永不休眠睡眠打開阿@@? 07/08 01:33
ccbbaa:單純手動案關機裡面的休眠 可以睡嗎? 07/08 01:34
hsiangyun:直接從開始那邊選擇休眠也不行 07/08 05:48
ccbbaa:備份資料後更新個bios 和還原吧 在不行可能真的是機器問題. 07/08 14:00
pcgary:顯卡沒裝好? 07/13 2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