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MSI 型號:U100 購入日期:2009/05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昨天 OS版本:XP 平常作業內容:上網、文書、線上看影片、ACDSEE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不清楚耶,我記得買的時候跟我說有 問題內容: 可能因為買了三年了,裡面我裝了不少東西,所以作業系統很慢 昨天看影片到一半很累沒有關機就去睡,只有裝上電池 早上醒來插上電在開機 裡面的程式都無法使用了>< skype, pcman,...等等等都無法用了 被我胡搞瞎搞了一番連 IE都開不了(線在只能用連線上BBS) 我嘗試按FN+F3無法自動還原 以前也從來沒試過 不知道這樣還有救嗎? 因為我人還在國外,要到7/18號才回台灣>< 電腦掛了我就很無聊了>< 有人知道是怎麼回事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98.151.132.216
ccbbaa:先把資料備份吧...winxp 在附屬應用程式->系統工具 07/08 02:49
ccbbaa:也有一個還原功能 可以試試和還原前幾天的狀況.. 07/08 02:49
dhzzzj:一開機時 單按F3 會啟動還原程式 但是資料沒備份會全部掰掰 07/08 02:49
ccbbaa:無法用的狀況太籠統 到底你點這些程式後 有出現甚麼訊息 07/08 0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