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可否來推文說一下型號及存活情況? 敝人這邊是有一台Benq t31 ,2008年至今,去年光碟機再見 其餘正常。有沒有人有早前的高階遊戲NB ?XD 順帶一問,沒賣完的筆電都上哪去了呢? -- 東西永遠不要浪費 :) 全台公益捐贈總整理 Give543贈物網 http://pttfan.googlepages.com/ http://www.give543.com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5.44.99
arl616:2007年2月買的 asus m9j 存活至今 07/08 15:13
arl616:去年夏天顯卡過熱燒掉 現在降階用較差的顯卡 07/08 15:14
arl616:變成不能打遊戲了 以前可以玩很多遊戲很順 07/08 15:14
guezt:2002 Asus A1390F, 2005 acer TM3201 都還活著 功能正常 07/08 16:40
HOF:2006 Asus F3JA 螢幕掛了.外接螢幕當桌機用 07/08 16:42
davidbright:10年的NB...致敬 07/08 17:17
Horre:2000年 LEO S220功能都正常,OS:XP 07/08 17:22
unsecret:2007年5月 MSI M670硬碟運轉很大聲,還在用@@ 07/09 04:45
davidbright:12年的...樓上有MSI出現了 07/09 06:49
stevenao992:2003年出廠的ASUS A2400H,除了光碟機跟電池壞了其他 07/09 11:40
stevenao992:都正常,還有硬碟老化的問題 07/09 11:40
stevenao992:其餘都相當良好 07/09 11:40
kinmengon:2008年底 ASUS U6vc一切正常,不過邊條會脫漆黑黑的,醜 07/09 16:33
wooden0819:2006 ECS 223 兩組風扇壞了(已更換) 偶爾有藍白畫面 07/10 00:10
davidbright:好像都是老機喔@@ 07/10 06:21
yuchia69:2005 Asus A6Q 電池大概剩1hr 看來老機Asus居多 XD 07/10 10:01
davidbright:不一定吧@o@ 07/11 1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