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 Asus 型號: A45V 購入日期: 2012/07/07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 一天 OS版本: Win 7 平常作業內容: 全新電腦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 N 問題內容:   各位好。昨天在電腦展購入一台A45V,回家時有測試過網路正常(在外租 屋的區域網路,隨插即用共用分享器),除安裝瀏覽器外沒有做任何其他動作, 今天早上到現在卻一直連不上線,持續顯示:網路電纜已拔除。但我換成舊的 筆電(Asus U35J)卻可以用區域網路連線,沒有任何問題。同一條線馬上移回 A45V卻還是顯示網路電纜已拔除,重開數次,依舊如此。   硬體的部分我都檢查過了,且同條線插U35J沒有問題,也不是待機後沒被 喚醒的問題(重開機仍不行)爬文看說也可能是驅動的問題,那驅動的問題要 怎麼處理呢?還是我應該直接送修?感謝回答QQ 補充:   剛剛發現如果不插ip分享器,直接插在主機上的話,就可以順利連線, 但在插回來ip分享器又不行QQ這樣要怎麼辦,是分享器和我的網卡不相容 嗎?     A45V的區域網路網卡是 Realtek PCIe GBE/FE Family Controller U35J的區域網路網卡是 Atheros AR8131 PCI-E Gigabit Ethernet Controller (NDIS 6.20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5.136.246 ※ 編輯: ri85603 來自: 58.115.136.246 (07/08 18:02)
ccbbaa:網路電纜已拔除就等於這條線根本沒通電阿~_~ 07/08 23:52
ccbbaa:換網路線 換個插槽插 插深一點 07/08 23:53
ri85603:但這條線插在u35或是不通過分享器插a45都可以連線 07/09 00:14
ri85603:所以應該不是線的問題,U35過分享器也可以連線,所以應該 07/09 00:14
ri85603:也不是分享器的問題...但我不能不過分享器(租屋環境) 07/09 00:15
ccbbaa:換分享器的插槽哩? 已拔除通常就跟軟體比較無關了... 07/09 00:23
ccbbaa:拿隔壁的網路連著試試看...一樣拔除就...拿去現場送修吧 07/09 00:24
ri85603:今天早上突然又可以了(沒有更換任何東西) 07/09 11:28
ri85603:希望可以穩定下來QQ 感謝樓上熱心回應! 07/09 1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