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HP 惠普 型號:Pavilion dv3000 (dx3027tx) 購入日期:已過保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約一個月 OS版本:Win7 平常作業內容:一般文書、玩Diablo 3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Y 問題內容: 從友人手上免費接受到這臺筆電 但顯示晶片已燒壞(從買到壞都沒清過灰塵......) 大約需要NT$4000修復 google上用"dv3000"當關鍵字(用"dv3027tx"查不到)查到的規格是: http://0rz.tw/laU96 CPU: Intel® Core™2 Duo T5750 (2.0 GHz, 2MB L2, 667MHz FSB) VGA: NVIDIA GeForce 8400M GS RAM: DDR2 667MHz 2G(1Gx2) (最高可以加到4G) HDD: 160 GB 5400rpm (SATA) 而Diablo 3的系統需求是: http://0rz.tw/Eez8o 最低 建議 CPU: Intel Pentium® D 2.8 GHz CPU: Intel® Core 2 Duo 2.4 GHz VGA: NVIDIA GeForce 7800 GT VGA: NVIDIA® GeForce® 260 RAM: 1.5 G RAM: 2G 目前看起來似乎是顯示卡很糟 但曾經看朋友用這臺玩惡靈古堡4也沒什麼問題 因此抱著一點希望上來問問看這臺是否還有修好繼續用的價值 (先排除修好之後半年內又壞掉的風險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2.55.100 ※ 編輯: ff7forever 來自: 1.162.55.100 (07/08 16:26)
rila:感覺蠻久了,修的價值沒這麼高 07/08 17:31
showbbs:新的一台才多少 修不浪費嗎? 07/08 19:20
ff7forever:那請問能不能花少少錢讓它變文書機的方法呢? 07/08 20:23
Goo:要先想辦法把顯示晶片修好 沒顯示晶片怎麼輸出= = 07/08 23:04
gbcg9725:如果你是為了D3想修這台,別修了 這台顯卡比現今內顯還爛 07/09 05:59
ampig2009:可以進bios畫面嗎?可以就或許有救 07/09 1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