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LENOVO 型號:X220 購入日期:2012/05/29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 OS版本:WIN7 旗艦版 平常作業內容:上網/下載東西/聽音樂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原廠有多分割一個名叫 LENOVO RECOVERY 的槽 自身倒是尚未燒錄還原光碟 問題內容: 各位板友大家好 小弟之前購入一台全新內含有OS的筆電 其OS為win7專業版 然後當時用學校給畢業生買的升級版光碟把他升為旗艦版 如今覺得真的是多此一舉 根本用不到旗艦版的功能 想請問板上的各位先進朋友 有沒有辦法將它還原成專業版 然後把原來的升級旗艦板光碟拿去灌在桌電上呢? 謝謝大家 PS.主要是筆電會卡 據LENOVO台中服務中心的說法是:可能是我升成旗艦版 小弟的筆電是X220 i5-2450 RAM-8G 尤其用LENOVO原廠的Access Connection此程式連線網路時會頓 本身常用3G上網 但一開這程式就會有點頓 且程式本身開啟時會設定在WIMAX上網 切換成3G時也會頓(我不知如何設定一開啟就是3G連線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0.222.37
dhzzzj:直接執行單鍵還原是可以回到專業版的 但資料也掰掰 07/08 22:53
ccbbaa:備份後 還原吧.. 07/08 23:54
※ 編輯: firsthonor 來自: 140.120.222.37 (07/09 01:50)
elfstart:感覺客服的說法只是推託之詞而已 07/15 09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