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fsu:記得前面有人用ghost備份,等切完後再備份回去... 07/09 15:49
→ jfsu:如果你的軟體還沒有灌很多,那就花個時間重灌吧... 07/09 15:50
推 dode:沒記錯應該是控制台->系統->磁碟管理,對c槽那個框框按右鍵 07/09 18:30
推 dode:會有一個新增磁碟壓縮就是了,不過好像這樣做分割出來最多只 07/09 18:33
→ dode:只有一半容量 07/09 18:33
推 XDcccc:目前也用這台 也是在安裝完系統後用某軟體來進行分割 07/09 22:00
推 Goo:刪除其他國家語言的還原區後 用EASEUS Partition Master 07/10 00:16
推 jonathanli:咕狗一下就有 Toshiba有官方的標準作法 07/10 13:31
推 mauvais:win7 和vista分割都不用重灌啊~~ google一下 07/25 2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