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對電腦真的不在行, 專業知識也不足, 但我有去查過想關資料, 還是想問一下, 磁區有辦法分割嗎? 我昨天買的時候真的沒注意到這部分, 所以想說問一下我現在只有C槽, 有辦法在不是重灌的前提下分割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209.139.180
jfsu:記得前面有人用ghost備份,等切完後再備份回去... 07/09 15:49
jfsu:如果你的軟體還沒有灌很多,那就花個時間重灌吧... 07/09 15:50
doww:http://ppt.cc/DI30 07/09 16:35
dode:沒記錯應該是控制台->系統->磁碟管理,對c槽那個框框按右鍵 07/09 18:30
dode:會有一個新增磁碟壓縮就是了,不過好像這樣做分割出來最多只 07/09 18:33
dode:只有一半容量 07/09 18:33
XDcccc:目前也用這台 也是在安裝完系統後用某軟體來進行分割 07/09 22:00
Goo:刪除其他國家語言的還原區後 用EASEUS Partition Master 07/10 00:16
jonathanli:咕狗一下就有 Toshiba有官方的標準作法 07/10 13:31
mauvais:win7 和vista分割都不用重灌啊~~ google一下 07/25 2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