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acer 型號:v3-471G 購入日期:2012/7/6 問題內容: 請問有買V3的大家 你們的空白鍵會很不好按嗎? 買的時候沒發現,最近要打字時才覺得怪怪的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4.6.65 ※ 編輯: saw879 來自: 140.114.6.65 (07/09 12:56)
halfnk:我覺得開關很難按 07/09 14:47
scarhsun:有同感~按到卻沒有反應耶 07/11 01:14
saw879:看來樓上跟我一樣,所以應該是設計的不好.... 07/12 13:26
moondragon:嗯,空白鍵的兩邊按到會沒反應,設計問題,但不是每台都是 07/30 17:56
moondragon:應該可以去換吧,老實說那個蠻影響我個人打字的... 07/30 17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