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放了老舊的CD片,最早傳統的那一種(非VCD、DVD片) 放了CD片進去後,光碟機完全沒反應了,按退出片也 完全沒反應,連按DVD光碟機的退出鈕也完全沒反應 我用以前那種放CD的機器可以讀取,代表片子沒壞 可是放進去NB的光碟機卻卡住了,取不出來 我也試著上網google,找不出原因,有人知道如何 解決嗎???? 3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2.104.220.191
dhzzzj:關機 拔電池 然後用 退片針 往退片孔裡插 彈簧會鬆開 07/09 17:08
gango1119:退子果真退出來了,不過光碟機外的按鈕按下去,碟盤跑不 07/09 17:36
gango1119:出來耶,也就是說,我沒辦法放光碟進去!!! 07/09 17:36
dhzzzj:退子果真退出來了 看不懂 然後不進到系統前 按 按鈕 07/09 17:42
dhzzzj:也不會彈出來? 07/09 17:42
gango1119:http://ppt.cc/fxKW 我按系統的退出,都沒反應,如擷圖 07/09 18:00
dhzzzj:我講的是 一開機 還沒進到win前那段時間 按也不會跳出來 07/09 19:32
gango1119:那個按鈕時好時壞耶,今天按又可以了,感謝樓上大大哦^^ 07/10 13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