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Acer 型號:Aspire One D250 購入日期:2010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昨天(7/8)下午 OS版本:Microsoft XP 平常作業內容:上網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Y 問題內容: 昨天下午用臉書用到一半,螢幕突然黑掉, 我不太清楚我是否有按到什麼鍵...冏 可是我一再的按開機鍵 它依然沒有螢幕 還是一樣全黑 剛開始按Ctrl+Alt+Del有點反應 雖然還是沒有螢幕但有微亮的感覺(原諒我不知道如何敘述...= = ) 後來隔了一段時間再開機, 它雖然還是沒有螢幕不過開機功能似乎正常 可以聽得到平常開機後進入Micro頁面的歡迎聲... 請問有人知道怎麼排解這個問題嗎??? <不好意思第一次在這邊發文有點生硬,請多包涵...m--m> -- ▁▂▁ -●-● ╯╰ 英雄 英雄 膽小狗英雄 小笨狗! 嗷嗚~ ˙ ˙ +╮ 從小就被拋棄 你害我好丟臉! ╲ =◣◢= 是茉莉兒好心把他撿回來 他幫助茉莉兒夫婦解決困難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42.76.221.153
frv:我喜歡你的英雄^^ 07/09 20:16
wklbyxjko:高壓板故障因素較高,要測試才知道 07/09 20:58
leticia12:所以要直接送修這樣??? 07/09 21:53
ccbbaa:螢幕掛了@@? 07/10 01:20
leticia12:對,螢幕掰了...XS 07/11 23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