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sony 型號:SVE15117FW 購入日期:6/27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7/8 OS版本: 平常作業內容: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 問題內容: 在上周日(7/8)女友新買不到兩周的這台筆電,打字聊天到一半, 他的"ㄝ"鍵整個跳起來脫落無法裝回去,之後送回高雄建國路的欣亞sony維修。 今天他想要請問遇到這樣是否只能算自己衰,剛好過了七天保固才出現這種問題, 當初賣他這台筆電的是那間欣亞sony的店長,今天打去想要問能否換新機時,對方竟然 回答該店長已經離職,不管是投訴sony或是欣亞都是互踢皮球,只能維修無法換新機。 想請問一下遇到這種情形只能自己認栽了嗎?還是有別的管道可以讓他去申訴呢? 感謝各位<(_ _)> -- ▁▁▂▃▂▁▂▂◣ φ ◢◣ __ 九十九遊 ` ?那是 什麼?能吃║ " _" "︿︿" " " 嗎? ︿ *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4.139.120
ampig2009:脫落自己應該也裝的回去 07/10 15:08
maite1195:就是裝不回去,連店員都裝不回去了好嗎? 07/10 16:56
DOTAZAN:店員是說他咬合方式比較特別 只能送回原廠 07/10 17:08
dhzzzj:那就送原廠,並且跟原廠盧看看 07/10 17:41
DOTAZAN:不過原廠又把所有責任又推回欣亞去了Orz 07/10 20:13
dhzzzj:請參考至底文章 然後跟sony盧 07/10 2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