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 HP 型號: dmx-1210 購入日期: 99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 OS版本:WIN7 平常作業內容:上網 GAME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 Y 問題內容: 最近在玩 D3 發現筆電 燒得很厲害 燒到 80幾度 .... 已經 有用 便宜的散熱 風扇 請問 這樣操下去 筆電會出問題嗎 才買一年 不想耗損太快 ... 另外 hp 的散熱 也做得太差了吧 = 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2.102.189
dhzzzj:關鍵在D3很吃顯卡 現在都喊7670 630 640以上的跑 而且也熱 07/10 18:53
dhzzzj:另外查不到這台型號 是G4-1210用amd cpu? 07/10 18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