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hzzzj:跑不動很正常阿 FB的遊戲都屬於flash非常資cpu資源 吃到炸 07/10 20:24
→ dhzzzj:如果你今天拿的是atom更悲劇 07/10 20:24
→ unsecret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>< 07/10 21:30
推 spfy:非常正常 小筆電定位本來就不是玩遊戲的 尤其是flash game... 07/10 21:32
→ spfy:atom已經可以玩很多單機遊戲了...這台應該更強一點 07/10 21:33
→ unsecret:加ram會有幫助嗎? QQ 07/10 21:42
→ gogofitch:效能瓶頸不是加ram就可以解決的,因為瓶頸原因是cpu 07/10 21:52
推 dhzzzj:關鍵是那顆CPU加ram也只是在其他處理上有幫助 對flash還好 07/10 21:54
→ Kayusumi:+ram 對開網頁有幫助 但flash無解 定位清楚就可以用的 07/10 22:01
→ Kayusumi:很開心 目前s205 6g ram使用中 不過有線網路插著 07/10 22:02
→ Kayusumi:一陣子會卡死 需更新網卡並改一些設定 或用wifi 07/10 22:02
→ unsecret:謝謝大家!好桑心的答案 我去加Ram了...囧rz 07/11 00:12
推 gobye55:為什麼買這台?這台快清倉 FB遊戲全跑的動喔網頁版連線的OK 07/11 00:32
→ gobye55:有買2Gram上去..無線上網很順 你今年買的保固只有一年而已 07/11 00:41
→ gobye55:我們去年買的保固都兩年喔!所以我才疑惑你怎買這台? 07/11 00:42
→ gobye55:有買這台的 硬碟分割不要亂動喔 它跟華碩不同一鑑還原會壞 07/11 00:44
→ gobye55:之前買時請店家幫我用電腦內建軟體分割~無法還原設定 07/11 00:44
→ gobye55:我跑去維修中心問..不建議我們分割納為什們電腦要內鍵 07/11 00:46
→ gobye55:因為我的還原失效 本來要跟我收300 我就一直盧 蠻生氣的 07/11 00:47
→ gobye55:最後又說我硬碟掛掉 直接換一顆新的給我 叫我別動硬碟D槽 07/11 00:48
→ gobye55:ideaped光碟不外借~一律要付300元重灌 售後服務還不錯 07/11 00:54
→ unsecret:這台500GB,結果我一看,C槽切400多G,D槽切個29G,不知道是 07/11 00:54
→ unsecret:怎樣,有切割跟沒切割一樣 有瞎.. 07/11 00:54
→ gobye55:之前各分250G後來還原鍵失效(他們的系統很笨)華碩就不會 07/11 00:56
→ gobye55:現在原廠設定500G"D槽只有28G 工程師說每家還原都不一樣 07/11 00:57
→ gobye55:這台有一點瑕疵 外接接滑鼠用耳機聽 會有電流聲ㄘㄘㄘ的 07/11 00:59
→ unsecret:FB遊戲真的全都跑的動? 我玩TI完全不行 到底為什麼??!! 07/11 00:59
→ gobye55:如果在外接USB散熱墊~用耳機聽會更明顯 就是雜音~估狗過了 07/11 01:00
→ gobye55:大陸的機型也有這問題~ 原PO你軟體都有更新嗎 我怕你耍呆 07/11 01:02
→ unsecret:買這台是因為有符合我對小筆電的需求(輕,$,PINK!!!>//< 07/11 01:03
→ unsecret:軟體還要更新?(驚!)我明天想拿去給服務處裝RAM,可以順便 07/11 01:04
→ unsecret:請他們幫我更新嗎? 07/11 01:04
→ gobye55:我有裝flash 11 activex:reader X 這兩種而已 07/11 01:06
→ unsecret:我對筆電的要求也不多,fb遊戲不能玩,真的是太桑心QQ 07/11 01:06
→ dhzzzj:用firefox 或者chrome看看 07/11 01:07
→ gobye55:RAM賣電腦都可以~要問他可不可以幫你裝~這個難拆麻煩 07/11 01:07
→ unsecret:因為我在Y拍買的,還在七天鑑賞期內,退貨也是很麻煩@@ 07/11 01:09
→ unsecret:我有打電話去問過,小姐是有說可以幫忙免費裝 07/11 01:10
→ unsecret:啊啊啊...太可愛了~有中有中 再留它幾天試試 XDDD 07/11 01:15
→ Kayusumi:我有分割阿 還是可以還原.. 07/11 12:34
→ Kayusumi:不過原來現在剩一年保固?@@ 07/11 12:35
推 wewe1026:我也用這台 改裝SSD 暗黑三特效關掉也可以玩 07/11 13:55
→ ccbbaa:你有裝新版的adobe flash player嗎@@? 07/12 03:18
→ unsecret:沒有耶 那是什麼軟體??? 07/23 20:55
→ unsecret:怎麼改裝ssd??? 那原本的硬碟怎麼辦? 跪求!囧rz 07/23 2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