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天剛買了NB-SHOPPING版大家大推的L850 用起來是感覺還不錯,雖然有時有點頓。 玩名將列傳玩一段時間會跳出來,不過LOL就超順 然後因為有送一個4G記憶體要自己安裝,裝之前我也爬了好多文 結果打開背蓋用了半小時好不如意才裝下去,悲劇來了 旁邊那個要卡住的既然卡不住!! 但我還開機試試看,還是有讀到那個記憶體。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是 1.我應該退貨嗎(還在7天內,但因為我自己很喜歡這台,又沒貨了,所以不太想退,而且 又很害怕是自己安裝的問題......不知道可不可以退) 2.直接送維修 3.不管他,讓他維持在這個在半空卡不進去的狀態=( 麻煩版上各位我解答一下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6.77.101
greg2977:裝法錯誤?? 07/11 20:48
dhzzzj:我也在想是不是裝法錯誤 基本上45度角對準卡槽 屁股往下壓 07/11 20:49
dhzzzj:他自己就會被兩旁的夾子夾住 07/11 20:50
kelmark:竟然 既然 07/11 21:36
incinerators:打錯字 對不起 我想我可能一開始裝錯 用壞了夾子= = 07/11 22:00
incinerators:之後就卡不住了 07/11 22:00
incinerators:但不知道這樣沒卡住會不會有問題 還是用膠帶黏? 07/11 22:01
kelmark:黏也是個方法啦 不過心裡會有疙瘩XD 07/11 22:06
incinerators:k大 真的XD 可是我現在心都懸在上面阿阿 不知怎辦 07/11 22:13
dhzzzj:不對阿 翹起來 那你怎麼用 開背蓋用? 07/11 22:16
incinerators:對準卡槽了 他有讀到 可是壓下去 夾子夾不到 07/11 22:43
incinerators:他翹的幅度還是背蓋蓋得起來的程度 07/11 22:44
incinerators:我已經放棄退貨了 因為我發現我好像把背蓋其中一個 07/11 22:45
incinerators:卡的地方弄斷了 :(( 雖然還是關的起來 但心情更差了 07/11 22:45
dhzzzj:你第一次裝的時候 不會 是硬拉開他的夾子吧== 07/11 22:55
incinerators:dhzzzj 好像有一點歐... 原廠可以換嗎? 07/11 23:53
dhzzzj:這....算人損吧 除非你裝不知道== 07/12 00:03
kimsuperkimo:建議使用任何東西前都看一下說明書吧 07/12 17:42
ManaCat:建議你把記憶體固定好 蓋子裝回去 然後好好睡一覺 07/13 13:41
ManaCat:起床假裝沒這回事 繼續快樂的使用電腦 07/13 13:42
incinerators:manacat大的建議我現在已經在執行中:)) 07/14 2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