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 HP 型號: ? 購入日:3年前?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 昨晚 OS版本: ? 平常作業內容:word/BBS/PPS/IE瀏覽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不清楚 問題內容: 請問版上高手 我的筆電一開機 輸入密碼後 會出現正常歡迎畫面 可是就一直停在"歡迎" 之後又會跳出"WINDOWS 檔案總管已經停止運作"的對話框 如果按下enter 整個畫面就會變黑,沒有任何程式 如果不按,一樣沒有程式可以運作 怎麼辦??? 而且我人在國外,語言又不通@@"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186.96.191
agong:開機按 F8鍵 --> 選 恢復到上次良好的開機模式 07/13 07:28
jonathanli:先試試看 按Ctrl+Shift+Esc 選新工作 輸入explorer.exe 07/13 18:21
jonathanli:看看能不能進到桌面 07/13 18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