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教一下 R830出問題的網卡是Atheros AR9002WB-1NG這張嗎? R830的網卡大家都是改intel 6230 剛剛查官網 這張卡是2.4 & 5GHz雙頻 R830是不是改這張就會有5GHz呢? 還是會因為天線的緣故所以沒有5GHz? 另外想請問有沒有其他Intel更高階的網卡可以改上R830? 例如有450M.BT4.0之類的......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0.166.7
parislove3:AR9002WB-1NG正常使用中 問題是? 07/14 01:16
WeAntiTVBS:R830內部就只有兩根天線 07/18 18:24
WeAntiTVBS:原po可能想上三條天線的網卡吧 07/18 18:24
WeAntiTVBS:by 也是裝6230 WIFI+BT.. 07/18 18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