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ASUS 型號:A43SD 購入日期:7/10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24HR OS版本:W7 平常作業內容:上網,文書處理,偶而遊戲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Y 問題內容:剛拿貨,說要系統備份還原,請用簡單明僚方式敘述我要做些什麼 說要備份到ISO檔或者光碟片,我應該不必到什麼bios裡吧!!還有我需要先把 要的檔案先備份存檔起來嗎????請各位大大解惑,感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7.89.129
jonathanli:備份到ISO檔是先存在硬碟上,日後再燒到碟片上 07/14 15:39
jonathanli:備份到光碟片就是直接幫您燒成光碟片 07/14 15:40
jonathanli:前者快一點,就怕日後也忘了燒出光碟片 07/14 15:41
jonathanli:後者就怕燒錄機挑片,燒出一堆杯墊 07/14 15:43
masaco:有燒出杯墊的人淚推樓上 07/15 10:02
tp6u4:thanks 07/15 15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