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dhzzzj:美光 M4 便宜速度又快 07/14 13:56
→ coldpeice:美光M4是SATA3 如果不刷機能用嗎? 07/14 14:48
推 tungpayton:可以用 只是有點浪費M4的效能 07/14 15:08
推 genius66:隨便買個創見或是kingston的便宜SSD來用吧 07/14 16:28
→ genius66:只有SATA買美光 M4只是浪費錢 07/14 16:29
推 etduke:老電腦 買顆便宜SSD過過癮就好 07/15 00:42
→ dhzzzj:已經在崩盤啦等一下m4搞不好也破3K 未來挪到新電腦也嚇嚇叫 07/15 01:33
推 etduke:都老筆電了 買顆兩千內的入門SSD就好吧 07/15 01:43
推 ninnyshadow:記得刷解SATA限速BIOS 07/15 03:02
推 yugif:我去年m3剛出來就買了…結果二手價現在應該一半都不到 XD 07/16 19:52
→ yugif:我覺得等內建HD用到掛或真的不堪了再來考慮都不急就是了 07/16 19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