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 Toshiba 型號:R830 購入日期: 6/29 問題: 買來第二天 ,鍵盤就會不知道為什麼 不能打字了,不論是在網頁上或是電腦裡的記事本 都是如此,可能我不知道是按到什麼鑑 然後再亂按或是重開機 就可以打字了,原本以為 可能沒事了,結果剛剛又發生這種情形,有人可以告訴我怎麼會這樣嗎? 謝謝^0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4.33.74
dhzzzj:有加記憶體嗎? 然後用什麼輸入法? 07/14 16:22
runintou:有加記憶體,新注音或英文 都不能打字耶 07/14 16:30
dhzzzj:按任何鍵都沒反應 包含win鍵? 07/14 16:36
runintou:win鍵可以,其他鍵不行,刪除鍵那些也都不行 07/14 16:51
dhzzzj:看事先拔額外記憶體試看看 或者先還原到出廠狀況看看 07/14 16:53
dhzzzj:還原到出廠後 記得安裝了那些軟體 如果沒裝軟體鍵盤就不能 07/14 16:53
dhzzzj:用 那 送原廠維修 如果是軟體影響 看是哪套 07/14 16:53
runintou:是有可能是亂按到什麼鍵嗎? 還是是電腦的問題呢? 07/14 16:54
dhzzzj:重開機後 還是不能輸入? 07/14 16:55
runintou:重開機就可以輸入了耶... 07/14 17:02
dhzzzj:= = 那就是你自己要去看你到底按了什麼鍵 07/14 17:10
runintou:因為就是一直找不出到底按了什麼= =...謝謝d大 07/14 19:05
dhzzzj:.....應該是沒有fn+fx功能鍵可以鎖鍵盤 所以是你做了什麼 07/14 19:13
dhzzzj:操作 才會不能打字 如果是新注音有可能是按到`沒發現 07/14 19:14
dhzzzj:另外就是怕妳有哪個軟體衝到了 你不知道 07/14 19:14
dhzzzj:軟體部分都好處理 如果還原回來還這樣 就可能是硬體出問題 07/14 19:14
runintou:好的..謝謝d大^^ 07/14 20:32
kyrc:fn+f9試試... 07/14 21:56
runintou:fn+F9只鎖觸控式的地方呀... 07/15 02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