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hzzzj:有加記憶體嗎? 然後用什麼輸入法? 07/14 16:22
→ runintou:有加記憶體,新注音或英文 都不能打字耶 07/14 16:30
推 dhzzzj:按任何鍵都沒反應 包含win鍵? 07/14 16:36
→ runintou:win鍵可以,其他鍵不行,刪除鍵那些也都不行 07/14 16:51
推 dhzzzj:看事先拔額外記憶體試看看 或者先還原到出廠狀況看看 07/14 16:53
→ dhzzzj:還原到出廠後 記得安裝了那些軟體 如果沒裝軟體鍵盤就不能 07/14 16:53
→ dhzzzj:用 那 送原廠維修 如果是軟體影響 看是哪套 07/14 16:53
→ runintou:是有可能是亂按到什麼鍵嗎? 還是是電腦的問題呢? 07/14 16:54
→ dhzzzj:重開機後 還是不能輸入? 07/14 16:55
→ runintou:重開機就可以輸入了耶... 07/14 17:02
推 dhzzzj:= = 那就是你自己要去看你到底按了什麼鍵 07/14 17:10
→ runintou:因為就是一直找不出到底按了什麼= =...謝謝d大 07/14 19:05
推 dhzzzj:.....應該是沒有fn+fx功能鍵可以鎖鍵盤 所以是你做了什麼 07/14 19:13
→ dhzzzj:操作 才會不能打字 如果是新注音有可能是按到`沒發現 07/14 19:14
→ dhzzzj:另外就是怕妳有哪個軟體衝到了 你不知道 07/14 19:14
→ dhzzzj:軟體部分都好處理 如果還原回來還這樣 就可能是硬體出問題 07/14 19:14
→ runintou:好的..謝謝d大^^ 07/14 20:32
→ kyrc:fn+f9試試... 07/14 21:56
→ runintou:fn+F9只鎖觸控式的地方呀... 07/15 02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