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ACER 型號:5739G 購入日期:有3年左右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1年 OS版本:W7 平常作業內容:上網、玩遊戲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N 問題內容: 因為筆電會一直過熱當機 只是開個社群網站,處理文書報告也會過熱當機 所以有自行拆開筆電,清理過風扇 不過風扇並沒有什麼灰塵 但還是一樣... 我只是想平常能開機、上網、做文書處理 請問這樣是要維修? 還是要換一台呢? 若是維修,想請問新竹或是基隆有沒有推薦的店家!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0.145.249
akuei1031:換散熱膏試試看 07/16 15:03
yuan2:已經有換過散熱膏了 但還是一樣 所以才來問問看^^ 07/16 15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