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小弟在電腦展買了兩台acer筆電 v5跟aspire 4755 廠商有附贈兩條創建4G d-ram 剛才也都裝了進去 可是電腦依然顯示4G記憶體 請各位先進解惑 非常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6.229.248
dhzzzj:32位元? 07/15 18:15
alexrules:64~ 07/15 18:27
greg2977:沒插好~ 07/15 18:30
alexrules: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沒插好... 來來回回插很多次了.. 07/15 18:41
alexrules:有點怪怪的XD 07/15 18:42
fireflyyen:感覺是沒插好才會這樣. 兩台同時出問題的機率太低 07/15 18:51
dhzzzj:45度角 斜插後 往下壓 07/15 18:59
alexrules:ok,謝謝大家,我再試看看!再次感謝 07/15 20:50
darkmore:插進去會有一個東西卡住! 07/17 21:26
alexrules:謝謝你 07/18 00:29
alexrules:只是今天試壞了... 崩潰 07/18 00:30
alexrules:將原本的ram拔掉之後只裝創建的ram跑不動 07/18 00:30
alexrules:將原本的ram再裝上去也跑不動了... 乾... 07/18 0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