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(請先參考舊文/精華區文獻後再提問) (問題文請將問題描述清楚,以便版友回答) (驅動問題,可以先GOOGLE,別小看GOOGLE哦^^;舊文中也有教學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上以三行PO文請刪除 廠牌: DELL 型號: 13R 購入日期: 2010的七月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 半小時前 OS版本: win 7 平常作業內容: 打電動 上網 文書 改桌面(桌布板)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 Y 沒用過不太會用 問題內容: 我不太確定這是不是能po在這 不妥自D 我在桌布板載了一個主題 http://0rz.tw/2ZwIJ 安裝了X64的Dark 安裝完我就點了馬上重新啟動電腦 然後筆電就死掉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現在的情況是 開機原本windows彩色logo那個跑完 到了該打密碼登入使用者的地方 就變成一片黑 只有游標還在 也就是我看不到登入的介面 我之前裝了其中一個X86的好像沒事 又裝了X64才黑屏的 然後安全模式也無用 看了一下板上的文 好像都還可以用安全模式進去備份資料 可是我的完全無法 選安全模式 他就會跑一堆黑底白字顯示正在開啟的檔案 然後就黑屏 也是只有游標 差別只是他的游標比較大 = = 有辦法救回來嗎? 好歹讓我回去備份吧 T^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231.14
agong:按 F8 -> 選 恢復到上次良好的開機模式 07/17 2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