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dhzzzj:我也想學 page up/down比較好用 07/16 20:26
推 dhzzzj:感謝 我成功了 謝謝 07/16 20:49
推 firsthonor:可以也教我嗎 常常不小心按到 07/16 21:06
→ flykeng:我的硬碟聲音很大聲耶,你的會嗎? 07/16 21:30
→ flykeng:而且跑起來會 lag ~~~ ˊ_ˋ?機王?? 07/16 21:30
→ js40825:大家試試看囉~~~~~ 07/16 23:18
→ js40825:我的硬碟目前還沒發出讓我聽得到的聲音欸 07/16 23:18
推 s40320:請問哪有改成pageup/down的教學呢?我找不到 07/22 15:07
→ s40320:google的結果是說可以用keytweak這套軟體,但不支援win7啊 07/22 15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