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ASUS 型號:K42SV 購入日期:2012/6/26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2012/7/17 OS版本:win7 64bits 平常作業內容:上網 看電影 玩遊戲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Y 問題內容: 最近入手K42SV 用途是平常上課使用或是玩線上遊戲 但最近在玩的時候發現 他好燙阿= = 現在已經有在使用鋁合金的散熱墊 但還是感覺太熱所以昨天又去買了一個USB小風扇幫她散熱 問題來了 散熱風扇要朝向哪裡??? ------- 出 *| | 風 | | 口 ------- 我目前是這樣 (箭頭代表風扇方向) ------- ↓*| | | | ------- 但想說 如果這樣 ------- ←*| | | | ------- 或是 ------- *| |← | | ------- 會不會比較好呢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4.250
dhzzzj:這自己測試一下 不就搞定了 07/17 18:14
uniman:我是用最後一個 然後筆電下面墊了2個橡皮擦 散熱明顯有較好 07/18 09:12
Kenver:<---*比較好!! 07/29 15:51
Kenver:他重要的是排風口的對流,這樣可以讓他的熱擴散比較快 07/29 15:53
Kenver:不然第一個一直吹自己也會不舒服 07/29 15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