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機子是朋友的 但當時買的時候我也在場 純粹只是照實分享給大家 做個參考 真的只是個案嗎 我不清楚 99年10月11月購入的 Lenovo V360 至今不到兩年 沒特別對電腦做什麼破壞 使用都很正常 也沒玩遊戲 (單純研究生用性質) 日前筆電開不了送修 告知主機板壞掉,原廠7450,外面修6000  並且說全保只有一年 所以現在沒保固 其實要是換做是我一定不能接受 後續動作 有沒有板友建議該如何是好XD~ (代問) Lenovo近期讓我對他的好印象有點打折扣= 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10.133.166
maniaque:沒有怎麼樣....因為除了 TP ,其他都是庶出.....:D 07/17 23:14
maniaque:下次記得買 X or T ,三年全飽, 就這樣簡單... 07/17 23:14
alexmai:你去看看為什麼X or T規格比較差,價錢貴很多,就明白了 07/17 23:24
ccbbaa:為了一點差價買一年保的 就是賭一年後的人品阿... 07/17 23:33
dhzzzj:正確來說 tp系列才算是庶出(誤)XDDDD 07/17 23:47
uniman:X和T貴的價值和保固三年的價值就在這了 07/18 09:16
maniaque:TP 加買延長保固一年要兩三千,用這個去回算一年保二年保 07/18 18:18
maniaque:就知道一年兩年保固的機子價值多少了... 07/18 18:19
maniaque:更不用講 TP 設計概念跟那些找 ODM 做的 NB 的差距.... 07/18 18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