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hzzzj:想太多了 我的x220i 買來後 當天就直接加500買一支創見 07/18 19:50
→ dhzzzj:插上去用到現在也好好的 總共8G便宜又好用 07/18 19:51
→ plankton:聽起來真是好消息 07/18 20:04
推 kanebo998:自己買來插 07/18 22:05
推 gaselin:x220 後方蓋子螺絲鬆開,ram兩個 插座就在裡面 07/18 23:21
→ gaselin:怕不相容就買同規格的samsung 記憶體,大概800多 07/18 23:22
推 historyfirst:國外的記憶體是鑲金的嗎?XD 這價位可用超強RAMDISK 07/19 09:32
→ historyfirst:原廠是SAMSUNG 不過加裝創見用軟體看數值都相同 07/19 09:34
→ plankton:太好了 感謝 :) 07/19 22:34
推 ASKA:自己買就好... 上週才加一條8G... NT$1250 XD 07/19 22:56
→ plankton:請問一下各位是買 204pin的嘛? 另外請問樓上這位8G哪牌的 07/20 00:31
推 alexsh:別管幾pin了,反正DDR3 1333/1600 SO-DIMM的都行 07/26 01:51
→ alexsh:我G-Skill 8GB*2都噴上去了,x230瓶頸剩下硬碟而已(SSD太貴 07/26 01:51
推 MAXX228:ADATA 8G*2 + PX-256M3P + LZT-128 通通直上 08/03 14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