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Acer 型號:5553G 購入日期:2010/12/18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2012/7/17 OS版本:Windows 7 64-bits 平常作業內容:上網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不清楚 問題內容: 我剛剛到AMD網站下載新版(12.6)驅動程式,之前是12.4版 我的電腦是Acer Aspire的5553G 有一張獨立顯示卡Radeon HD5650及內建顯示卡Radeon HD4250 安裝更新過後,只剩下HD 4250那張顯示卡會作用 安裝報告也只顯示偵測到HD 4250 可是變得怪怪的,以前使用HD 4250的時候可以設定成1366*768 現在變成只能設定1024*768 HD 5650完全不見了 CCC(AMD的顯示卡管理程式)也變成只有一半的功能 以前有切換顯示卡、調整設定、識別螢幕等功能 現在只剩下不相干的公用設定(CPU時脈設定這種) 以往都是更新後兩個硬體都會出現,安裝報告都顯示兩個硬體的更新資訊 我移除過了好幾次,也重裝了好幾次 但狀況還是一樣 請問該怎麼解決呢?我很想要恢復原狀@@ 麻煩大家了QQ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7.40.32
Orz9106:請愛用還原 07/19 02:33
a007son:可是我沒有備份QQ 07/19 18:17
Orz9106:但是只要安裝東西 WIN7都會建立還原點 你的沒有還原點? 07/20 18:07
a007son:可是我還原之後還是不能安裝最新版更新怎麼辦? 07/20 2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