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Lenovo 型號:x220i 購入日期:101/7/16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 OS版本:WIN7 平常作業內容: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 問題內容: 最近買了x220i,卻沒有很順暢的感覺 玩FB會頓,跑跑卡丁車也會頓,開CHROME也會頓頓的 這樣應該不正常吧..... 而且我看我的處理器體驗分數居然才2.2 我的處理器是 i3-2350M ,這樣應該不正常吧... 所有的系統軟體都更新到最新了 測驗的時候有調到高效能了 所以我想問問大家是不是有問題,不然我要請店家幫我看看了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1.120.6.96
ninnyshadow:你是不是沒裝電池只用變壓器? 07/19 00:58
js40825:都有裝,我有爬過文,不過不是這個問題 07/19 01:05
dhzzzj:我最低分數是6.2分 圖形 跟遊戲 07/19 02:13
dhzzzj:除了win底下的電源管理 那原廠的電源管理有沒有調 07/19 02:14
stevenao992:建議直接調原廠的電源管理.... 07/19 10:38
stevenao992:感覺很像是開Maximum Battery Life了 07/19 10:39
我就是直接調原廠的POWER MANAGER 不過現在測試的結果是4.6,雖然好像還是有差距... ※ 編輯: js40825 來自: 118.161.44.246 (07/19 15: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