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 HP Compaq 型號: Presario CQ40 購入日期: 2009年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 2012/07/11 OS版本: Windows Vista 平常作業內容: 上網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 N 問題內容: 如圖:(已補上,原本用相機拍的解析度太高,只好用printscreen縮解析度Orz) http://i.imgur.com/AhGcY.jpg http://i.imgur.com/yk3Zt.jpg 線路斷掉,應該是拆下來的時候扯太大力了...T^T 這能接回去嗎... 我想把"整組"線路都拆下來,(總共會有十條線要重接...) 把OK線兩端剝皮後,用焊錫固定在斷裂處, 之後用膠帶把斷裂重接處捆幾圈以免又被扯斷。 這方法可行嗎...@@ 有人自己修過筆電線路的嗎? 後記... 後來我直接在露天拍賣向專賣筆電零件的賣家訂購開關板, 總算解決這問題了... 現在裝回去可以開機和正常使用!>"< 不過,我還是滿希望學會DIY的方法,畢竟不是電路板整個壞掉, 只是線斷掉而已= =" 直接買新的零件好貴...Orz --
etduke:我看不到圖耶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問題@@ 07/20 17:02
已補圖.. 有人建議買零件來換,可是我不曉得商家願不願意賣...Orz 外面修筆電的專門店真的會賣CQ40零件喔??
akirakid:你知道型號的話在淘寶找找, 最近換了手機SIM卡座後發現淘 07/21 20:57
akirakid:寶手機筆電零件都滿多的 07/21 20:58
akirakid:我也有買到HP DV1000的風扇來DIY換, 不過我不懂電子類 07/21 20:59
anovachen:感謝回覆!>"< 希望筆電救得回來... 07/22 18:28
※ 編輯: anovachen 來自: 111.255.185.50 (07/26 23: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