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 Acer 5750G 型號: 5750G 購入日期: 2012/07/15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 OS版本: Win 7 平常作業內容: D3/ptt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 Y 問題內容: 1.這台機器是否散熱功能不好? 玩暗黑3, 溫度會升高到90度(有墊高吹冷氣).. 這算正常嗎??有需要加購散熱墊等散熱裝置嗎?? 如有買哪個好??? 有時候會在室溫30度以上的高溫玩又沒冷氣吹, 這種情況是否不建議玩遊戲D3?? 2.這台有時候會出現ㄎㄧㄚ的聲音...(抱歉用了注音文) 不確定是什麼再叫.. 這種情況是正常嗎?還是該去算機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20.104.148
ccbbaa:2.硬碟讀取or光碟..如果很大聲頻繁..拿去檢查吧.. 07/19 18:18
piexandr:D3本來就會很燙,但是我沒量過溫度也不知道確切是多少 07/19 18:46
Mues:這溫度還算正常 擔心影響筆電壽命可以在電源選項那裏限制 09/06 22:03
gidapops:我建議你 改成視窗的 會降到6~7x 全螢幕也還ok 但是很g8 01/28 18:37
gidapops:就是用AH搜尋時會無線狂飆 建議用power軟體限制cpu 90% 01/28 18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