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NB是SONY SE16 最近想用三螢幕 但他的D-SUB和HDMI孔做得很接近 一旦接上傳統藍色D-SUB線,HDMI線就接不上去 研究一下如果有旁邊沒有兩根螺絲的D-SUB線應該就OK了,SONY本身也沒有做螺絲孔 有人知道像這樣的線要去哪買嗎? 感激不盡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73.165.21.181
yugif:唔,這種情況通當是自已把螺絲暴力缷掉,然後再用美工力去邊 07/20 19:58
ppfm00:樓上的建議不錯 今天來試試看!! 07/21 01:34
maniaque:要找頭是純塑膠的,因為滿多 d-sub 線,都有帶一片鐵板 07/21 09:18
maniaque:那個牽涉到裡面 15 pin 的固定,不能銼掉..... 07/21 09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