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ACER 型號:V3 471G 購入日期:2012.07.15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正常 OS版本:WIN7 平常作業內容: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Y 問題內容: 前幾天買去光華了ACER V3 471G 回家後才發現他的聲音不是從上面出來 而是從下面出來 所以他上面那條杜比音響的喇叭只是"裝飾"嗎? 可是這台的DM上面寫說它有第四代杜比環繞音效 其實我也不太懂"杜比環繞音效"是甚麼東西 我上一台筆電是ACER aspire 4310 那台有杜比 聲音也是從上面出來 但這台v3 471g明明就有那條喇叭聲音卻不是從那裏出來 感覺就怪怪的 而且音質也不太好 所以我想問這樣到底算不算正常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233.109.158
ijklmncc:筆電音質...堪用好XD .....要舒服一點就買個小喇吧即可 07/20 23:22
gogofitch:杜比只是認證,輕薄筆電喇叭很難好去哪 07/20 23:29
waynechemi:那個東西對我個人來說...噱頭XDD 07/21 18:44
waynechemi:不過老實說 我以前用4920G 也是杜比 聲音確實是比同期 07/21 18:45
waynechemi:的ASUS(沒杜比)好些~~ 07/21 18:45
gogofitch:筆電音質要不錯也不是不可能,只是錢要砸的夠兇 07/21 20:27
gogofitch:且音質不錯的筆電體積都不太小... 07/21 20:28
gogofitch:但真的怎樣都比不上外接中階喇叭就是了.... 07/21 20:28
gogofitch:畢竟功耗、體積擺在那... 07/21 20:29
gogofitch:最好的筆電音效大概頂多追上3千多元的2.1聲道而已... 07/21 20:30
gogofitch:5千元以上5.1直接秒殺所有筆電音效.... 07/21 20:30
gogofitch:講所有有點太托大,大概99.9%吧 07/21 20:32
yugif:除去特例不討論的話…2K的沒杜比的外接小叭會比內建有杜比的 07/21 20:35
yugif:NB叭實在… 07/21 2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