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ijklmncc:筆電音質...堪用好XD .....要舒服一點就買個小喇吧即可 07/20 23:22
推 gogofitch:杜比只是認證,輕薄筆電喇叭很難好去哪 07/20 23:29
推 waynechemi:那個東西對我個人來說...噱頭XDD 07/21 18:44
→ waynechemi:不過老實說 我以前用4920G 也是杜比 聲音確實是比同期 07/21 18:45
→ waynechemi:的ASUS(沒杜比)好些~~ 07/21 18:45
推 gogofitch:筆電音質要不錯也不是不可能,只是錢要砸的夠兇 07/21 20:27
→ gogofitch:且音質不錯的筆電體積都不太小... 07/21 20:28
→ gogofitch:但真的怎樣都比不上外接中階喇叭就是了.... 07/21 20:28
→ gogofitch:畢竟功耗、體積擺在那... 07/21 20:29
→ gogofitch:最好的筆電音效大概頂多追上3千多元的2.1聲道而已... 07/21 20:30
→ gogofitch:5千元以上5.1直接秒殺所有筆電音效.... 07/21 20:30
→ gogofitch:講所有有點太托大,大概99.9%吧 07/21 20:32
→ yugif:除去特例不討論的話…2K的沒杜比的外接小叭會比內建有杜比的 07/21 20:35
→ yugif:NB叭實在… 07/21 2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