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(請先參考舊文/精華區文獻後再提問) (問題文請將問題描述清楚,以便版友回答) (驅動問題,可以先GOOGLE,別小看GOOGLE哦^^;舊文中也有教學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上以三行PO文請刪除 廠牌:acer 型號:5750g 購入日期:2011/12 系統版本:win7 問題內容: 當我把我的隨身碟退出時 常常出現還在使用 不能正常退出的訊息 問題是我都把相關軟體或視窗給關了 但還是不能順利退出 就算順利退出了 隨身碟上面的使用燈號還是持續亮著 (一般來說我用別台電腦當退出隨身碟時 上面的使用燈號會暗掉) 感覺沒有完全退出 還在運作 想請問是否有解決辦法? 不然硬拔掉也很傷...... 感謝大家了!!!!!!!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5.106.54
twism:這不是硬體問題....估看看unlocker唄~ 07/21 07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