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hzzzj:瀏覽器? 07/21 19:29
瀏覽器是google的
※ 編輯: WUW 來自: 140.117.194.102 (07/21 19:40)
推 yugif:這通常是網路速度不足,或者是該站流量過大,再來是設定問題 07/21 20:06
感謝大大
我剛剛有個小發現
用IE看直播 反而CPU使用率10%左右
GOOGLE反而80幾%
有什麼方法解決嗎?
※ 編輯: WUW 來自: 140.117.194.102 (07/21 20:09)
推 yugif:嗯…可能要你去google一下該站的最佳設定…因為ie開的數據是 07/21 20:16
→ yugif:想較於該 cpu 的效能來說,是正常的 07/21 20:17
→ yugif:這種本來很順,突然變的很卡,通常是不小心按到了什麼更動到 07/21 20:17
→ yugif:(我自已的經驗是這樣啦,通常設回default值會回復正常) 07/21 20:18
推 dhzzzj:因為flash player的問題 13版後 開始 很多問題 07/21 21:10
→ dhzzzj:如果你有其他瀏覽器有裝flashplayer GC會多裝一個= = 07/21 21:11
→ dhzzzj:chrome://plugins/ 進去裡面 調整 只留一個player會好很多 07/21 21:11
→ WUW:請問要怎麼調整呢.. 07/21 21:27
→ WUW:怎麼只留一個 全部都停用不會有問題嗎? 07/21 21:28
→ WUW:話說裡面外掛程式有13個 07/21 21:28
→ dhzzzj:= =你應該找flashplayer 那個選項裡面 沒意外有3個 07/21 21:31
→ dhzzzj:Flash (3 files) - 版本: 11,3,300,265 這個選項內 07/21 21:31
→ dhzzzj:你可以到最右邊點開詳細資料 把FLASH裡面只留一個撥放器 07/21 21:32
大哥 不行阿 救救我阿~~
※ 編輯: WUW 來自: 140.117.194.102 (07/21 22:21)
我看過我的只有一個...
※ 編輯: WUW 來自: 140.117.194.102 (07/22 00:22)
→ dhzzzj:展開以後還是一個喔= = 那我就不知道了 我的改完比較不會當 07/22 0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