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acer 型號:v3-571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看直播都很卡 體育直播 星海直播 cpu都飆升到80%左右 之前應該都沒有這個問題 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嗎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7.194.102
dhzzzj:瀏覽器? 07/21 19:29
瀏覽器是google的 ※ 編輯: WUW 來自: 140.117.194.102 (07/21 19:40)
yugif:這通常是網路速度不足,或者是該站流量過大,再來是設定問題 07/21 20:06
感謝大大 我剛剛有個小發現 用IE看直播 反而CPU使用率10%左右 GOOGLE反而80幾% 有什麼方法解決嗎? ※ 編輯: WUW 來自: 140.117.194.102 (07/21 20:09)
yugif:嗯…可能要你去google一下該站的最佳設定…因為ie開的數據是 07/21 20:16
yugif:想較於該 cpu 的效能來說,是正常的 07/21 20:17
yugif:這種本來很順,突然變的很卡,通常是不小心按到了什麼更動到 07/21 20:17
yugif:(我自已的經驗是這樣啦,通常設回default值會回復正常) 07/21 20:18
dhzzzj:因為flash player的問題 13版後 開始 很多問題 07/21 21:10
dhzzzj:如果你有其他瀏覽器有裝flashplayer GC會多裝一個= = 07/21 21:11
dhzzzj:chrome://plugins/ 進去裡面 調整 只留一個player會好很多 07/21 21:11
WUW:請問要怎麼調整呢.. 07/21 21:27
WUW:怎麼只留一個 全部都停用不會有問題嗎? 07/21 21:28
WUW:話說裡面外掛程式有13個 07/21 21:28
dhzzzj:= =你應該找flashplayer 那個選項裡面 沒意外有3個 07/21 21:31
dhzzzj:Flash (3 files) - 版本: 11,3,300,265 這個選項內 07/21 21:31
dhzzzj:你可以到最右邊點開詳細資料 把FLASH裡面只留一個撥放器 07/21 21:32
大哥 不行阿 救救我阿~~ ※ 編輯: WUW 來自: 140.117.194.102 (07/21 22:21)
dhzzzj:http://goo.gl/q8EvZ 07/21 23:07
我看過我的只有一個... ※ 編輯: WUW 來自: 140.117.194.102 (07/22 00:22)
dhzzzj:展開以後還是一個喔= = 那我就不知道了 我的改完比較不會當 07/22 00:35